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高屏溪自行車訪視--媒體相關報導

高屏溪有毒龍潭 馬:綠該負責
記者:蔣志薇 攝影:葉俊宏 莊庭豪 屏東 報導 (TVBS報導:2007/9/7 14:4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上午騎上腳踏車,沿著屏東里港高屏溪沿岸,了解當地的河川整治情況,馬英九看見當地著名的毒龍潭有感而發,他認為民進黨政府砸了將近500億整治高屏溪,卻沒有功效,應該比照他在台北執政,整治基隆河的經驗,作為未來河川整治計畫。

站在高平溪的河床邊,圍繞在馬英九身邊的,是一大堆的廢棄物,馬英九順手拿起來看,臉上的表情嚴肅,也不禁皺起眉頭。

一大早馬英九再騎上腳踏車,沿著高屏溪邊走邊看,了解里港地區嚴重的河床侵蝕以及河川整治功效,馬英九認為這嚴重的污染民進黨政府得扛起責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是長期忽視跟違法的結果,必須要真的了解問題,地方跟中央都是民進黨的,都要趕快採取行動,避免這樣污染的情況,對土地的傷害繼續下去。」

騎著鐵馬走過好幾個鄉鎮,馬英九邊走邊停,也一邊發覺問題,怎麼整治河川,馬英九推銷自己的政績。馬英九:「高屏溪的整治比照基隆河,這個我倒覺得不失為一個方法,因為當我們訂一個特別條例,來整治一條河川,單獨一條河川的時候,尤其時對河川流域的問題,就會做整體的思考。」

整治高屏溪花了495億,馬英九炮打綠色執政沒做好,順道推銷自己的台北經驗。

1 則留言:

Helen Hsu 提到...

給馬總統的感謝函:
謝謝馬先生今天在我衣服上的簽名,家族及朋友們都非常高興,大家都說馬總統絕對會是中華民國最優的領袖,佩服您面對事情時不逃避的勇氣及不找藉口不說謊的誠實個性,我們更相信您一定有能力,把目前被不當的當權者敗壞的社會道德風氣導正,謝謝您今天光臨桃園,不要太勞累哦!辛苦了...祝健康快樂
桃園 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