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馬英九高屏溪自行車訪視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競選台灣或中華民國總統這議題上
解釋應為-台灣-這字眼是狹隘的
它只限台灣本島

而中華民國總統是完整領土性的字眼
因為它除台灣外還包括各小島與澎.金.馬的管制權
老蔣軍權移植臺灣時,早就在人民共和國與民主共和國上作明顯切割..沒甚麼好計較
而台灣目前只是主導中華民國政權的中心點,不能代表國名

匿名 提到...

把台.澎.金.馬各島合併就是中華民國
台灣是狹隘的名稱
如果只是台灣總統-那澎.金.馬及各附屬小島就沒資格管囉
老蔣移轉政權至臺灣來-那只是政權的根據地,不能說是台灣國...而且在民主共和國與人民共和國字眼上早就作了切割,沒甚麼好讒言的!

針對惡意攻擊的它黨上.應好好思維回覆--以柔克剛會更易瓦解亂言.亂論.亂攻的策略..

匿名 提到...

如果人們願意相信你們,你們也該相信自己,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匿名 提到...

不要再跟民進黨打口水戰, 交给其他人去回應就可以了. 您應該把重點放在人民關心的事. 才能凸顯出您的特色與非同流.

Unknown 提到...

祇是路過~~看看而已啦,但是我還是覺得你去視察,怎麼都沒有自己的特色,一直是在抓執政黨的小辮子,這樣不好吧,你明明知道有缺失,還只是落井下石,這樣的總統,我實在選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