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漫畫】有人說「青春鐵馬團」是「貴族鐵馬團」

有人說,騎三萬多元的好車,「青春鐵馬團」根本是「貴族鐵馬團」………
##CONTINU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英九加油!
別管理會他們批評~~有聽到人民心聲就好了
反正今天就算是三千塊鐵馬,名嘴還是會有意見的

先不說把騎單車當貴族運動來說(人家歐洲好歹都是跑車才算貴族運動..)
昨天還看到民視的金恆緯說馬英九騎單車穿黃衣代表他想做皇帝
這種酸人的說法,實在令人貽笑大方,就連大話新聞只是在價格上做文章
(更何況馬英九車隊騎得鐵馬還是用租的國產腳踏車,難道要買便宜中國製鐵馬?)

價格這件事嘛~~就我來看也不需多在意
更何況馬英九車隊騎得鐵馬還是用租的國產腳踏車,難道要買便宜中國製鐵馬?

這次騎三萬元鐵馬

泛綠名嘴:這簡直是貴族騎得腳踏車,居然花三萬元在 上面,每天默默耕作的南部農夫要幸苦二個多月才能購得起,台灣人你說!這樣合理嗎?

如果改騎三千塊鐵馬

泛綠名嘴:憑馬英九的財產,他買不起好一點的腳踏車嗎?故意拿三千元的腳踏車來騎,幹嘛?做秀嘛!裝得自己很節儉一樣,台灣人不會吃你這一套的!

所以,不管多少錢還是會被批評
馬英九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其實拿價格來批人,火力有點軟...

就像胡自強說的,有沒有效果就看綠營怎麼反制這件事
現在看起來是有效果的,至少讓我跟幾個朋友更堅定支持馬英九!!

青春鐵馬 提到...

感謝網友蒼介對這四格漫畫的回應及補充說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