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青春鐵馬向前第九天影像記事20070519

第九天從楊梅至關渡 里程數:70公里

今天早上從桃園埔心牧場出發, 出發前桃園縣縣長朱立倫陪大家做軟身操。


出發時,民眾為車隊送行。
##CONTINUE##

早上第一站拜訪神農獎得主詹朱金經營的福田農場。


馬英九特地聞一聞有機土的味道,他說味道很香,難怪種出來的菜特別可口。


早上雨時下時停,媒體對馬英九穿雨衣極有興趣,圍著猛拍。


路過桃園平鎮台一線省道一家檳榔攤時,檳榔西施興奮的和馬英九擊掌。




稍後,馬英九來到中壢市跟小朋友說故事,阿九教小朋友騎腳踏車的正確姿勢。


經過中壢市,民眾夾道歡迎。


民眾搶著和阿九握手,差點把阿九拉下車,好險。


桃園一位騎士舉著馬英九的戰旗陪騎。


桃園龜山和台北縣交接處有一段長下坡,這段路騎著來相當過癮。


雖然天氣不好,但車隊行進速度不受影響,下午3點車隊回到台北,走二重疏洪道腳踏車車道往關渡前進。










越過關渡大橋,車隊順利回到台北市。


關渡宮前擠滿民眾迎接阿九回來。








晚上阿九馬不停蹄到淡江大學和學生們分享鐵馬行的經驗,演講座無虛席,互動熱烈。

圖、文/陳其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ad:鐵馬前行,除實地行經各地與當地民眾互動外,「順便」傳達某些理念更有意義。18日抵新竹勸退鄭宋麗華,地方一片叫好。立委僅有一席,縣長的太太要選,誰與爭鋒!普遍印象不佳,有「整碗捧去」的感覺,但檯面上無人敢言,幸好有此一勸,令局勢更加明朗,惟葉邱兩雄相爭,仍待協調。單車行已經結束,96年也快過了一半,中央總預算案審議應列為第一要務,請予重視。
Mom:馬帥加油!希望能與王院長相互合作,我們期望看見國民黨呈現團結合諧的氣象,勝選才有希望!台灣不能再空轉惡搞下去了。
Elder Brother:馬市長加油!!長途跋涉之後要好好休息喔。
Elder Sister:在台北市求學至今沒有機會見到馬市長,昨天返家才從報紙知道又和馬市長擦肩而過,尬的!希望還有跟您合影的機會。馬市長車隊一路不畏天氣或人言的風風雨雨,保持一向有恥且格的風範令人對您更加地佩服,請您繼續加油,最近台北市天天下雨,小心不要和我媽媽一樣感冒了 ^口^
Younger Sister:The 南陽 Family一路對您都相當支持,可惜2008大選我還無法成為您的助力(我才剛滿18歲XD),不過我會持續替您聲援的^^

青春鐵馬 提到...

感謝南陽一家人每個人都留下建言,每個建議都非常誠懇與寶貴,我們會納入建議,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