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5月17日 小馬哥與苗栗地方環保團體座談

馬英九苗栗與民座談 沒有政治味 【中央社/苗栗十七日電】 2007.05.17 11:24 pm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單車環島行晚間停留在苗栗市,他與地方多個環保團體展開座談,會中對於環保團體提出相當多的生態環境保護問題,馬英九都一一回答並表示將會致力改善,他的說法獲得參與人士支持,大家鼓掌支持馬英九競選總統。

##CONTINUE##

今天晚上參與的人士都是地方民間自組的環保團體,除了立委何智輝(苗栗縣)、市長鄒玉梅陪同馬英九外,並沒有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所以談的內容都是有關環境保護的議題,包含河川整治、盜採砂石、古蹟保護與生態維護等﹔參與人士表示,因為這些問題都沒有政治利益,因此常常不被重視,如果馬英九願意重視這個問題,才是大家願意支持的總統人選。

馬英九表示,他以往的政治作為已經顯示他是一個願意做別人不敢作的事,因為如此,還曾經做到丟官,所以在在都顯示自已是一個敢做事的人,他的說法獲得參加人士的鼓掌支持,大喊願意支持馬英九選總統。 除此之外,馬英九也與大家暢談經濟改善、兩岸開放觀光與教育一綱一本問題,座談進行兩個多小時欲罷不能,顯現出馬英九的高人氣。最後還在會外另闢簽名拍照區,讓馬迷與他近距離接觸。


【中央社/苗栗十七日電】【2007/05/17 中央社】@ http://udn.com/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電視媒體的報導下,曾因未深入探討單車行的意義,我曲解了馬先生,一直認為他在作秀,今天搜尋到這個部落格看了紀錄後,我發現台灣人民真的要睜開雙眼,這樣一步一腳印、這樣廉潔、這樣站在人民立場的政治人物,我們不能輸掉他,也不能失去他,馬先生加油!

小谷 提到...

在這裡我真的要召告天下讓大家明白, 上面所述的黃進寶兄所帶回的無數次的環島之旅是千真萬確的,我是環島第一梯次的朋友, 單車環島真的是非常辛苦, 沒有親身去體驗, 是無法深刻的去體會, 看到"貴族單車之旅", 真是替馬團隊有說不出的委屈, 我也好生氣好生氣, 那些在電視上亂七八糟散播搖言的名嘴與天天吹冷氣的官員們可明白, 那鐵馬一號是我們經過多少次環島用過的二手長途旅遊單車,寶爸親手設計,為了我們的安全,為了完成我們的夢想, 替每一位"平民"準備了車帽,水壺,行李箱, GPS導航系統及前後補給車,那些都是基本的配備, 並非是馬團隊才有的貴族享受與福利,全台灣有上千人及上千人的家人以及從海外前來參與環島的民眾們可以見證的, 所以有誰可以去幫忙糾正那些事情沒弄清楚就隨便惡意毀謗的電視台及名嘴啊!真氣耶!公理在那裡啊!幫幫忙吧!

青春鐵馬 提到...

匿名網友,很感謝您的用心閱讀,成立這個事件部落格,用意即在提供這個活動的詳實紀錄,從各種角度,來詮釋這個活動,並與各類型的網友作朋友。
我想,這個部落格的內容,除了影音內容需要加強之外,絕對不是灑狗血式的一般報導可以比擬的,您的留言,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

青春鐵馬 提到...

小谷網友親身見證的留言,是對小馬哥的最大支持,像您這樣曾身歷其境的人,最知道批評者在胡說八道些啥,相信寶哥給您一段很難忘的單車旅程吧!謝謝妳!

匿名 提到...

今天在新竹陪騎了一段, 雖然因為小馬哥太忙而沒有請他簽名. 不過邊騎邊聊, 應該已經讓他知道新竹科學園區還是有很多人支持他的. 希望他為了我們的未來加油, 努力!

匿名 提到...

好高興終於看到今天更新的記錄!
也看了今天TVBS晚上2100的小馬哥的專訪,我覺得小馬哥面對許多質疑都回應的很誠懇,而且也很高興某些無意義的謾罵小馬哥並沒有放在心上,真是鬆了一口氣呢。
畢竟大家都知道小馬哥是一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如果因此而造成不必要的壓力就糟了。
總之您的努力我們都看的到的!
小馬哥以及團隊們都加油^^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沒辦法留言在最新文章後Q_Q)

匿名 提到...

繼17日沒有辦法親自送上礦泉水的遺憾
18日由於本人天天早上跟下午要騎機車各一趟往返新竹市到新豐與湖口的銀行間送支票與文件 我預估馬先生大約應該會在下午到達湖口台一線北上 到時可能有機會可以一睹他本人的風采 甚至可以陪騎一段路盡一下地主之力幫忙檔車也讓我可以回去跟父母親交代一下^^ 果不其然 早上10點送完件就看到新竹縣交通隊的警員們在台一線新豐明新大學到新豐加油站間各路口在作交管前置作業 我一回到辦公室就很興奮的跟其他同事說下午可能有機會看到馬先生 其他同事也對我投以羨幕的眼光 不過下午2點我開始跑線 又是因為路線問題 又與馬先生及青春鐵馬的大家們失之交臂 希望如果還有下一次 在不影響馬先生的安全與行程安排下可以詳細公佈路線與停駐點 讓有心支持的全國人民或是像我們這種熱心的阿呆不會一直落空 先感恩囉!!最後我想說的是像我們天天花8小時騎機車跑100多km送件都覺得蠻累的馬先生如此馬不停蹄的用鐵馬做這樣類似苦行的旅程 那種疲累與辛苦沒試過的人是想不到的 如果還有人大放厥詞說他是作秀 我只想說 [換你來試看看呀]每次看到這種只會噴口水的所謂名嘴跟政客 就會覺得馬先生的獨特氣度在台灣混亂的政壇裡真是罕見 剩最後2天 不只馬先生 所有青春鐵馬的大家都要加油gogogo!!

匿名 提到...

小馬哥您好,

到今日才知道,
您本次行程只環到富貴角燈塔,
當時我仍以為您要環全島一周呢,
如此一來,
是否又讓那些反對您的人多了個"重西輕東"之話柄.

並且,
以私人感情上來說的話,
東部的風景跟騎起來的感覺,
實在是太讚了,
建議您繼續把花東行程列入,
以免於公於私都遺憾.

小虎 提到...

我是自認中立的選民,小馬哥此行的正面效果應會逐漸發酵擴大,希望小馬哥在未來繼續秉持騎鐵馬環島的堅毅信念,擬定出能感動與造福人民的施政藍圖與願景。昨天TVBS晚上2100的小馬哥的專訪,小馬哥的回應大致都讓人感受到您希望傾聽人民心聲的誠意,希望小馬哥更能將自己的胸襟提升到未來領導人的層次,對向您嗆聲的民眾除了您已經有的包容,日後希望更能有具體方針逐漸消弭敵意,即使對方不是支持您的選民,您的施政方向仍須兼顧照福全國各式各樣老百姓,必須以最柔軟感性的訴求使更多中立選民尤其是南部鄉親出來投票,並以更多誠意感動同黨的同志上下一心,您才有機會實現為民服務的志向,台灣才能擺脫持續在口號中空轉的夢魘。祝福您成為全民的領導人,而不僅是汎藍的共主。

青春鐵馬 提到...

謝謝網友ma不僅在部落格上,還前往新竹陪騎,您支持的心意,我們都感受到了,謝謝你!

青春鐵馬 提到...

謝謝Aki的死忠支持!

青春鐵馬 提到...

網友孤獨俠
真是麻煩您了,您工作這樣辛苦,還讓您撲空兩次,真過意不去呢...不過在網路上留言也是很好的表達支持的方法之一喔,小馬哥會親自看留言的,您這樣東奔西跑的工作,要注意交通安全喔!謝謝您!

青春鐵馬 提到...

黑羊網友
謝謝您的建議,我們會納入參考!

青春鐵馬 提到...

感謝小虎中立網友的長文支持,您的心意,小馬哥一定會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