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第八天路線

5月18日從苗栗市出發到桃園楊梅
##CONTINUE##

2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沒有辦法提供詳細的路線呢?

明天想跟跟車一段, 麻煩版主提供資訊.

謝謝

青春鐵馬 提到...

在苗栗市區段,從台61線接台6線,往頭份路段,走台13線接台1線,之後皆走台1線。不曉得這樣的說明清楚嗎?

匿名 提到...

非常清楚~謝謝你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去陪騎,會經過天仁茶園吧!

匿名 提到...

加油喔~
大家辛苦了~

青春鐵馬 提到...

網友ma
明天在苗栗市區段,從台61線接台6線,往頭份路段,走台13線接台1線,之後皆走台1線。
天仁茶園在路線上嗎??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五月十八日小馬哥是不是要到中原大學來演講呢?我看到之前的行程中有寫,我很期待呢!不知是什麼時間呢?

匿名 提到...

如果過了頭份鎮走台一線, 爬坡到頂就是天仁茶園了!

匿名 提到...

那麼請問新竹市會在哪裡停留?

青春鐵馬 提到...

ma網友
18日中午會在新竹市金輝餐廳...

期待網友
原本預計在中原大學有場演講,明天上午跟您確認好嗎?!

支持小馬哥 提到...

小馬哥加油:我知道好多人是很支持您的,只是他們沒有表達出來罷了,請您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堅持做對的事,至於有很多綠色的來鬧版,更證明您這樣做是對的,因為引起吱吱的焦慮了.不知道這幾天的活動,您的感想是什麼?應該是覺得台灣是片很可愛的土地吧!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類似的活動可以再多辦,其實您何不考慮未來如果有時間,可以一天去南部的一二個鄉鎮住一下呢?

匿名 提到...

建議小馬哥團隊能將這整個行程,製作成
DVD,VCD,或網路上下載讓台灣的美好事物,與小馬哥愛台灣的心,讓更多人知道

匿名 提到...

馬英九加油~~ 越來越覺得你是台灣現在唯一能帶領大家度過困窘的唯一人選了~
真的拜託您讓台灣變得美好,我不要再過這種爛景氣爛治安爛嘴砲貪污政府領導我們的日子了!
希望你能當選,也預祝您如預期行程騎完,曉得您這樣環島很辛苦,不過我真的支持您用雙腳踏完全台.也希望您當上總統的日子可以有八年,起碼...這樣未來的八年,我覺得台灣有希望!
您一定要加油喔~

小豬 提到...

小馬哥 這一路騎來 有豔陽高照 有刮風下雨 有酸有甜 有上坡也有下坡 有人打氣加油 也有人嗆聲 不過 我想這趟的青春鐵馬能夠讓你更加的感受到台灣人想的是什麼 要的是什麼 而且 這趟的鐵馬行也一定能夠讓你體會到台灣人還是很可愛的 很熱情的 看到這麼多可愛熱情的台灣人 你是否覺得你有這個義務&責任 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呢?
ps.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這種活動 雖然 我是一個泛藍支持者 但是 我一直是那一個默默的支持者 第一次站出來發表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是一個苗栗人, 很可惜我要上班沒機會看到馬前主席, 我看了一看這個行程我覺的有點趕. 如果主席只是要人家來找你, 我相信目地已經達成, 如果能把這個行程延個五倍六倍的時間, 我相信效果會很好, 才算真正的貼近民意. 如果在大選前能走遍台灣365個鄉鎮, 徹底的了解人民的想想, 畢竟反對的人, 不容易化解. 來一天經過的效果並不如電視一天到晚經年累月的造搖, 希望主席和他的幕僚們的能想出好的辦法. 謝謝

匿名 提到...

我也贊同上面某網友,建議把這次行程的錄影做成光碟或放上網下載的看法~
因為我相信很多人都是想看卻又看不到的。
如果能讓黨員們能到黨部索取光碟那也不錯^^
(我自己是黨員,之前聽到高雄繳黨費可以拿到小馬哥公仔真是羨慕極了XD)
總之就是希望大家一起推廣小馬哥青春鐵馬向前行的意義出去囉^^

匿名 提到...

親愛的鐵馬團隊,我們又來了
我們隨時在這裡陪騎
一路上人民給您加持
大家加油~

顥學 提到...

看著小馬哥 在台灣民間穿梭
滾動的青春鐵馬 好好努力

台灣人民加油聲 陪著您們走
踏著台灣土地 盡情的接觸

拋開了政治口水戰 完全輕鬆
全新的感覺 像清新的風

小馬哥像台灣的清流 流在人民心中
原本疾苦的民間 充滿了希望

當小馬哥看人民的時候 有種親切的感受
在心裡流動 溫馨又感動

碧藍天多遼闊 歡笑在風中
小馬哥和人民不分開 開開心心鐵馬行

青春鐵馬 提到...

網友"支持小馬哥"
我們不會覺得綠營的人來鬧場啦,即使我們不一定同意每位網友的看法,營造一個讓大家都樂於發言的網路空間是更重要的事,所以我們尊重每位網友留下的痕跡啦,各位說是嗎?!

您建議小馬哥到南部鄉鎮住一段時間的建議,我們會納入參考喔!

匿名網友
這次活動全程都有拍攝影片,未來會在剪輯後發表。

感謝振宇網友的支持喔!小馬哥即將為台灣的未來八年帶來希望!

感謝潛水的小豬網友願意挺身出來留言支持啦!

匿名網友
其實小馬哥常下鄉瞭解民情,只是不一定騎鐵馬啦,希望下次在苗栗能遇見你/妳喔!

謝謝像Aki網友這樣的死忠支持者啦,會的,這次活動影片會儘快發表的!

小於與小德
你們是雙胞胎兄弟嗎?在網路上陪騎,你們的心意真是讓人感動呢,感恩啦~

網友顯學
您的留言真是誠懇又用心呢,謝謝啦!

匿名 提到...

今天能夠跟著鐵馬車隊騎一段路真的很高興!!自己也照了一些照片, 還有在無名寫了一段網誌, 希望可以跟你們分享~^^~

大家都一起替馬英九加油吧~!!

http://www.wretch.cc/blog/alexjj

匿名 提到...

今天在新竹也陪騎了一段, 有機會與小馬哥並肩騎車, 也讓他了解科學園區大多數都是他的支持者! 小能,也謝謝你幫我拍照, 真羨慕你能獲得他的簽名!

匿名 提到...

請更正
是埔心牧場
不是埔心農場啦

青春鐵馬 提到...

謝謝阿能網友的分享喔,我們會設為友站連結!

青春鐵馬 提到...

原來阿能與ma是朋友嗎??謝謝你們加入車隊行列支持喔!

青春鐵馬 提到...

謝謝在地人的更正,請繼續支持喔!

匿名 提到...

阿能與我是在新竹陪騎時才認識的! 因為小馬哥, 能夠讓我們從互相陌生到一同騎車道義民廟, 又一同騎車回新竹市, 也是一種奇妙的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