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第九天路線

5月19日 從桃園楊梅到北投關渡宮
##CONTINUE##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天繼續加油喔~

匿名 提到...

因為我用過天空, 知道它的不穩定, 所以我才推薦無名(無名其實也有很多不錯的介面和功能了), 其實sina那個(http://blog.sina.com.tw/), 你們也可以去try一下, 期待看到你們在無名和其他地方大放異彩, 人氣強強滾啊...

對了, 我以前的經驗, 天空部落內地(大陸)朋友不太可能可以看到的, 我不知現在天空還有沒有改進,還有沒有被擋. 只是告知你們一下...

匿名 提到...

小馬~加油加油喔~
那天看到你真開心^O^~
大家都辛苦了~
一起加油喔~
!!

青春鐵馬 提到...

感謝BB網友一直給予我們很多良性的建議,我們會參考您的建議,日後多加改進!

匿名網友,謝啦!活動接近尾聲,更需要大家在網路上留言,默默的支持喔!

匿名 提到...

你好~
小馬明天的路線剛好是我從學校回家的路線,所以想跟著騎,如果跟不上...就算了,我自己慢慢騎回家=_="
我打算在環南路中正路口等車隊,請問你們幾點會出發,我大概幾點去等比較好呢,我會自備一件黃色的衣服,然後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嘛?
謝謝~

另外請問你們沒有要環東部嗎?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明天中壢段會從哪經過
如果學校沒事我想去呀!!
謝謝!!

匿名 提到...

明後天是週六日啊. 我不知有什麼法子強力宣傳希望這二天有很多很多人都陪小馬哥走這一段路, 用人氣, 用人心, 大家一起來, 祝福台灣會更好, 因為我們已找到一個用心在為台灣, 在了解台灣的未來領袖~~ 可惜, 我不會騎車 (太笨了...), 希望很多人可以看到這留言, 真的, 請去陪小馬哥騎一段吧..

匿名 提到...

快了快了,這只有十天的青春行,可真是青春了全台灣的青春人,還是感動ㄟ。這個青春平台可真是提供和彌補自紅潮以後,台灣人大大的失落,青春鐵馬將近尾聲,但是青春向前行要持續到2008,引為至盼。 遠離台北,殖入南台,城鄉小區域小馬時間(會議),如是而己....

附:上回提到"鐵馬隊加油,富貴等著你們,等著全台灣人!", 對鐵馬隊富貴指終點"富貴角",對台灣人,小馬是要給我們承諾,2008,小馬會重建台灣秩序,使台灣人大富大貴,台灣第一, 加油...
洛南客

小豬 提到...

我往來於許多的國家之間 深刻感受到一個國家的形象跟重要性 分享一個我遇過的經驗 去年11月份 我出差去DUBAI 在飯店吃早餐的時候 剛好CNN在報導台灣第一家庭的弊案 驗證了"好事不出門 壞事傳好幾千里" 我當時真的是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 我那頓早餐是頭低低的 草草吃兩口 趕快閃人(今天要是CNN報導的是王建民在大聯盟勝投 我可能還會跟Waiter講說 我跟王建民一樣是 From Taiwan)
所以 我可以了解為何"民心思變" 為何大家這麼殷切盼望2008年的到來.
ps. 羅先生 加油吧! 再暈2天就到終點了!

匿名 提到...

鐵馬團隊大家好,

今天小於和小德網路陪騎的是協力車(跟大家招手中^_^HI)

受到馬大哥的影響,真的把"卡癬"的腳踏車拿出來整理一番,準備落實在實際生活做環保交通工具兼瘦身運動

所以,幹麻花錢搞正名,執政黨老是喜歡霸佔人家的東西,自己人污這麼多,自己去蓋一座不就得了

馬主席能以身作則帶領大家做正面健康的活動,而大家也能起而傚尤,就是真正以行動愛台灣啦!!

青春鐵馬 提到...

對sharptooth網友很抱歉,沒來得及回覆您的留言,後來您有跟上車隊嗎?青春鐵馬向前行活動目前沒有往東部走的計畫,但小馬哥經常下鄉,近期還是會前往東部的,只是形式不同,謝謝您的留言喔!

青春鐵馬 提到...

再抱歉一次,未及回覆eliotshin網友,在這留言也是支持的好方式喔!!

青春鐵馬 提到...

謝謝BB網友及洛南客網友的再次留言支持,謝謝啦!
沒能讀懂洛南客網友富貴所指,是我們太過駑鈍,不好意思捏!

青春鐵馬 提到...

小豬網友
您說的真是台灣人的心聲,每個人都希望以自己的國家為榮,而總統更是象徵國家的形象,謝謝您的留言,相信未來您在國外,可以很驕傲的說,我來自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