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與善同行,台灣一定贏!《青春鐵馬向前行──馬英九的台灣單車日記》新書發表會

與善同行,台灣一定贏!
《青春鐵馬向前行──馬英九的台灣單車日記》新書發表會
歡迎讀者蒞臨,馬市長將在現場為各位粉絲限時簽書

時 間:7月1日(星期日 )下午2:00至2:40
地 點: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台北市徐州路46號)
洽詢電話: 23699022轉分機16



「有人問我,為什麼會想要騎鐵馬遠征六百公里從南台灣頂烈日、受風沙,用這麼辛苦的方式行腳台灣呢?」

「十天下來,我知道我們做對了,這是一趟與民共生的大呼吸,一趟山水修行。」

「與善同行,一路上我們用眼睛細看了台灣的美麗、也用耳朵認真的聽到了台灣的和善和最真實的聲音。」

真誠的邀請您來,分享馬英九先生的感動。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加油!

匿名 提到...

這裡的圖不適合網路
網路的圖, 寬比高要大
像影片那樣就對了

青春鐵馬 提到...

這張圖由於是書的封面,所以比例較長,不適合網路閱覽,尚請見諒,仍感謝您的指教。

匿名 提到...

很棒的書喔!看的出來用心設計過的,閱讀起來很舒服,內容也很有料。

中部的讀者也可以簽書嗎,or 方便郵寄過去簽書?

彰化 許先生
fusong.mac@msa.hinet.net

Nat 提到...

什麼時候會放上單車行的紀錄片啊(30MINS版本),我好想趕快看到:)
馬先生的手很有力XD

匿名 提到...

现在的马英九,应该是国民党的未来,要多正面地加以宣传。制成纪录片更好。祝贺你马英九,全中国人民民主的未来!

匿名 提到...

臺灣的人民就是好,未來的領導人還可以這樣與民眾接觸,我們大陸的可就沒有這麽好了.
我支持你!加油!
有機會一定看看這本書,謝謝!

匿名 提到...

臺灣的人民就是好,未來的領導人還可以這樣與民眾接觸,我們大陸的可就沒有這麽好了.
我支持你!加油!
有機會一定看看這本書,謝謝!

匿名 提到...

剛剛看到「風的味道」,內心確實有被感動到。影片中沒有純粹的「歌功頌德」,還有綠色民眾的抗議畫面,真是不錯,看到南部失業媽媽的話語,眼淚都快跟著掉下來。還有一斤3、4塊的蕃薯,我想多吃一點都改變不了他們的現況。
一趟鐵馬行就看了這麼多問題,未來呢?
如果沒有版權的問題,我建議應該善用網路的力量,將這段節目送到YouTube讓更多的人有機會看到,藉以了解小馬哥的內心世界,各部落格的版主想引用時,也好連結使用。你看謝長廷不也是利用網路播出他對於副手的看法。
另外不才想建議,台灣面臨的問題很多,想闡述的理論也很多,但是大家都很忙碌,實在沒有很多時間仔細看小馬哥、微笑老蕭的文章,這時如何創造簡短有力、琅琅上口的短標題,變成是一件重要的事,所以各位小馬哥的幕僚們趕快動腦筋,自己想也好、尋求外援也好,趕快將小馬哥、微笑老蕭的政見轉化成民眾口中的願景,經過時間的發酵,會有很大的效果的。
加油!上天會眷顧善良的台灣人的,小馬哥、微笑老蕭勇敢向前行。

匿名 提到...

我真的很想拜讀您的大作,可是身在國外,可否上網購買?怎麼買?昨天是小馬哥的生日,真是辛苦您了,為了國家,犧牲自我,真是可敬!請多保重。我們等著您帶大家向前行!
FISH 朋友的意見很好,順口好記的短標語真的很需要,又很重要。若馬團隊人手不夠,是否可以考慮在網上徵稿或比賽?您的官網上,有一些人的文筆是一流的,可以請他們助陣。

匿名 提到...

其實現在藍綠都肯定蔣氏,可說是「一個蔣渭水,各自表述」。我們長期肯定蔣氏,是因為他的反抗強權、追求平等自由的正義感。但是國民黨現在為何開始推崇蔣渭水了呢?說穿了,是因為蔣渭水當年曾肯定中國國民黨,並以「中華民族」的認同來抗日,這最符合他們當前的意識形態與「政治正確」了。

回到蔣渭水的時代,他以「中華民族」的論述抗日,對國民黨有所期待,一點都不奇怪。但值得我們進一步了解的是,許多同樣以「中華民族」的論述抗日,對國民黨有所期待的蔣渭水昔日同志們,到了國民黨來了之後又是怎樣的下場?

假使蔣渭水不早逝,而能親眼看到他心中的「祖國」來臨,他會不會很失望?這個答案是肯定的,道理很簡單:他的許多同志們在戰後都很失望,為何有正義感的蔣渭水不會失望?我甚至還可以更大膽斷定,假使蔣渭水不早逝,也絕對逃不過二二八事件的劫難。何以見得?看看蔣渭水的家人和昔日同志們在二二八事件中的遭遇,就可明白。

蔣渭水昔日民眾黨或抗日陣營的同志廖進平、楊元丁、黃賜、阮朝日等,都在二二八中遭殺害,曾經擔任台灣文化協會夏季學校講師的林茂生、陳炘也遭處決;蔣渭水的北醫同學張七郎,連同兩個兒子在花蓮被處決;蔣渭水的舊同志陳旺成、張晴川、白成枝、郭國基、廖進平等人都被列入當局「二二八事變首謀叛亂在逃主犯名冊」之中;蔣渭水的胞弟蔣渭川,也被列入捕殺對象,在軍警人員前來捕殺時,閃避得及而逃逸,但子彈卻打到身旁的女兒(也就是蔣渭水的姪女)身上,致使女兒最後不治;蔣渭水的三子蔣時欽,也遭通緝,亡命天涯;到了五○年代白色恐怖時代,蔣渭水的女婿鍾浩東(時任基隆中學校長),也因反抗國民政府遭槍決。

蔣渭水的家人及同志們在二二八事件中紛紛遭國民黨政權殺害,如果蔣渭水不早逝,能逃得過二二八嗎?即使躲得過二二八,躲得過五○年代白色恐怖嗎?

蔣渭水一生的奮鬥精神,值得我們肯定;蔣渭水身後持續發生的歷史,也值得我們檢討反省。我們不要選擇性地看歷史,否則歷史就像黑格爾說的「人類從歷史得到的教訓是,人類沒有從歷史得到教訓」。

「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這是蔣渭水生前勗勉台灣同胞的話,今天既然不分藍綠都在紀念蔣渭水,我們是否應該體會蔣渭水追求自由平等的精神,不分藍綠團結愛台灣?

匿名 提到...

我是王佳鳳~很冒昧打擾您~
因為馬英九即將選舉2008的總統,他目前亦下鄉走台灣~徹底表露愛台灣之情~
而我王佳鳳是忠貞國民黨員,也是黃復興黨部一員,土豆志工團,曾經擔任主持人走遍全台灣309鄉鎮,因此 在十月即將出一本暴走台灣的旅遊日記書~想請馬英九先生高抬貴手寫序,希望他寫序能更貼近年輕人,增加更多選票,也希望我用心走遍的台灣能有未來的總統簽名!
而這本書將會在十一月上市 全省大書局 誠品書局 金石堂等都會販售~將會有很多年輕人看到~看到馬英九的親合力~ ~
誠執的希望貴單位能舉手之勞告知馬英九先生~請他幫忙寫序~

以下是書的介紹及目錄~我的聯絡電話是:0915 325 553 王佳鳳 謝謝~
OWL2717@ms30.url.com.tw


本書介紹
暴走台灣一書用豐富的圖片與可愛逗趣生動的手繪圖、淺顯易懂感人的文字與有趣的對話,帶你去吃好吃、玩好玩的、刺激深度的、最私密的人生體驗喔!~

紀錄著兩個女孩、因為迷迷糊糊,上了賊船參加電視台的挑戰『超是女暴走二人組』被製作單位”強迫,監督下”靠著雙腳”徒步”走遍全台灣309 個鄉鎮,並且靠著每天只有”一百元”的經費,餐風露宿,上山下海,就這樣整整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她們挑戰了台灣,也挑戰了自己!

放慢腳步,用心去體會所見事物,看到的是台灣處處是美景,處處有驚奇 ,天天是感恩!
感謝這一年多的流浪,讓我體會有家真好(再也不用住寺廟,教堂囉!);感謝這一年多的獨處,讓我更珍惜老友的感情;感謝這一連串「酸甜苦辣」的磨練,更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幸福的我們,應該比別人付出更多。這樣,幸福才有意思。」謝謝大家,我愛你們!!~繼續幫助人,把愛傳出去喔~
暴走二人組 王佳鳳&鄭美嫥

第一篇 藝術屏東與熱情高雄
屏東三地門,石版烤山豬肉
山中榮耀,蜻蜓雅築
留住原住民天真的容顏
美麗的名字──霧台
人見人愛的卡拉瓦‧杜花枝
藝術家,小孩子的創作
霧台藝術村,處處是美景
熱天配熱情人
富有的賣菜人家
小小外島--小琉球
最多天使的地方--六龜育幼院
讓鞋子也美白一下

第二篇 溫情台東與淳樸嘉義
第二個家--台東
嘉義東石港,蚵的故鄉
傳統市集魚販子
東石濱海‧漁人碼頭
淳樸的村莊--六腳
阿桑精神

第三篇 溫馨桃園與悠哉花蓮
驚險之旅,死裡逃生的北橫
自殺也可以體驗
悠哉慢活的花蓮國

第四篇 玩樂生活在北部
陽光‧海洋‧音樂祭
風帆‧頭城‧蜜月灣
翡翠灣‧飛行傘‧翱翔天際
求才烘爐地,約會勝地
南洋風情緬甸街
飛駝二村

匿名 提到...

实践和事实反复证明:马英九先生——志大才疏、阴险虚伪,对党内同志凶狠毒辣,对陈水扁等对手软弱无能!
强烈建议:颠覆马英九。